HDHAzchy__xing

改密码大战

艾里芬特:


CP:敖子逸X黄其淋

我说:请勿上升真人宝宝靴靴||写完这个之后,暂时可能要休息一下去搞学习啦(呸说这个干嘛没人在意)||一颗智障糖,而且没有多长

0、

“谈恋爱的第一步是改密码。”

1、

敖子逸改掉了他的手机密码。

黄其淋抓着敖子逸的手机不可置信地再次输了一遍1111,敖子逸刚刚换的苹果嗡地响了一下,像家里那只一捏就咆哮的尖叫鸡。

敖子逸在浴室里边边唱歌边洗澡,水声哗哗哗地响,跟他一般聒噪地为他合音。酒店里的席梦思很软,像趴在一朵云上飘飘欲仙。

黄其淋有些气馁地把敖子逸的手机塞进外套兜里,换出自己的来。他刷了会儿微博,又听了新歌的demo。敖子逸在浴室里听到了,跟唱的很起劲——他还是少年心气,破音走音怎么开心怎么来,没一点偶像包袱。

黄其淋忽然想到了什么,昂起脑袋来,转了转眼珠子。他掏出敖子逸的手机,把头埋在枕头里,只露出半红的耳朵尖,一下一下慢的像蜗牛的把0106给输进密码栏。

长成苹果手机的尖叫鸡顶着它那张欠揍的脸尖叫,嗡地叫啊叫。黄其淋铁青着脸又试着输了一遍,尖叫鸡不服输地狂叫,这次还叫了两下。

他又试了1225,手机嗡来嗡去像开了抽风机,最后不耐地锁死让黄其淋自我反省。黄其淋顺手把尖叫鸡丢到衣服兜里,用自己的手机跟丁程鑫发消息。

“太可悲了。”黄其淋说,“确定关系第二天,我就面临出轨危机了。“

缩在化妆间角落里趁大伙儿没注意吃泡面的丁程鑫一脸懵逼。他嚼了嚼颇有嚼劲的面,问你咋啦。

“你在吃饭?”

“是的,趁空档在吃泡面。”

“真是羡慕你们这些有事干的人,哪像我,哎放了假都不知道干什么好。”

“滚,爱说说。“

“敖子逸改了他的密码。”黄其淋气急败坏地打字。

“哦。“丁程鑫给他发语音,“你怎么不试试1111和你的生日?”

“屁,我都试过——”黄其淋开了语音咆哮着,话还噎在喉咙里没喊出来穿着短衣短裤,拖鞋还湿哒哒的敖子逸唰地推开门,头发再往下渗水,滴进地毯里,像倒了两滴酱油。

“阿黄你在跟谁说话?”

丁程鑫嗦了口面,嚼了嚼。黄其淋那头声音没一半就断了,他也没怎么在意。他晃了晃泡面桶,叫唤黄宇航给他泡杯凉茶。

“咳,没什么。”黄其淋把手机全塞自己兜里,衣服里像装了俩铁坠子。

“哦对了,敖子逸?”

“嗯?”敖子逸抿着嘴坐在黄其淋旁边垂着脑袋揉头发,毛巾湿了不少,有些水落进黄其淋衣服里。

“你密码改了?”

“咳。”敖子逸有些尴尬,“好像是的。“

“改密码干嘛?藏了啥见不得人的事?“

“也没什么。”敖子逸嘟嘟囔囔,说话声音含含糊糊。他一巴掌拍在黄其淋腰上,“快去洗澡明天早上还要去爬山!”

黄其淋眯着眼睛从床铺上拱起来。

“我洗完澡把密码给我。”

湖南山里的夜晚湿凉湿凉的,一个荷包蛋似的月亮贴在锅似的天空上。云像棉花糖,软趴趴地像被人用拳头打过,敖子逸觉得新改的密码太矫情,戳开手机鼓捣了没一会儿想换个密码。

“丁程鑫!!!”

喝着茶的丁程鑫凉茶差点从鼻子里给呛出来。黄宇航坐在旁边看着这场好戏,边给丁程鑫准背边哈哈大笑。

“我日干嘛?”

“我忘得怎么改密码了。”敖子逸用重庆话说,“阿黄他要我的密码!!”

“你给他啊?”

“太酸了真的,”敖子逸心里憋屈,“网上说谈恋爱的第一步是改一个密码,结果阿黄发现的太快了。“

“你改了啥?”

敖子逸支支吾吾地悄悄跟丁程鑫讲,丁程鑫一个没忍住凉茶喷到地上去。敖子逸趴在床上一脸无奈,整张脸都埋进阿黄曾埋进去的枕头里。

酒店房间灯光亮堂,双人床中间躺了个笑的傻不拉几的猴子。光映在被单上看着很舒服,枕头上还有一丢丢暖和的温度。

“哈哈哈哈哈黄宇航你教他改我不行了他俩好酸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这个密码挺好的班长挺你敖子逸——”

敖子逸抬起头来,沉默而不语,咔地摁了通话结束。黄其淋关了水,过了没一会儿赤着脚从浴室里走出来。肩膀上垫了条毛巾,头发像海带一样蜷曲得没了形状。

“嗯?”

黄其淋朝他挑挑下巴。

敖子逸拍拍身边的位置要他过来,眨着亮晶晶的眼。黄其淋身子很瘦,纤长的像黄昏时候被拉长过的影子。

敖子逸看着黄其淋有些疑惑地挑了挑眉毛朝他走过来,盯着他的脸半晌半晌不说话。

他想着这个人怎么那么好看啊,脸也是身上的味道也是性格也是名字也是。就像夏天晒在窗外的被子,也像白雾氤氲的热茶。让人那么那么喜欢,觉得那么那么温暖和温柔,

他和阿黄都不是会说情话的人,告白时吸了吸鼻子喊出来的比喜欢柚子还要喜欢你已经是敖子逸的极限了。

他很庆幸很庆幸黄其淋发着愣回了他一句我比喜欢榴莲还喜欢你,让他显得没那么尴尬。

“黄其淋——!”

“干嘛?”

“我比喜欢柚子还要喜欢你。”

“哦。”黄其淋擦了擦头发,“手机密码拿过来。”

“不对不对。”敖子逸晃了晃脑袋,“你应该说我比喜欢榴莲还喜欢你。”

“……”

2、

躲在后台的黄其淋啃柚子。

敖子逸刚从场上下来,凑到他一边跟他一块儿啃柚子。幕后能看见场下的荧光棒挥舞。敖子逸忽然感慨一声,说阿黄你看呀我们真厉害,我们有那么多人喜欢。

“是的是的,大家都喜欢你,我也喜欢你。”黄其淋掰了一块往嘴里一塞,拍了拍手准备上场。没到上场时间的敖子逸忽然喊住黄其淋来。

“嘿黄其淋。”敖子逸挥了挥手,“我比喜欢柚子还喜欢你。”

黄其淋一愣,“我比喜欢榴莲还要喜欢你。”

黄其淋又想了想,“真的喜欢,没开玩笑。”

3、

敖子逸苦巴巴地把手机递给黄其淋。

黄其淋把手机接了过去,敖子逸看着黄其淋半晌不说话。

气氛很安静,安静的有点尴尬。

“5270。”敖子逸说。

“?”

“密码是5270。”敖子逸垂着脑袋,耳朵尖有点红。

黄其淋闷声不说话把数字打进去,手机解了锁,背景是睡着了的黄其淋自己。

“……”

“阿黄你发烧了?脸好红?!”

“朕知道了!”

外头有人吃烧烤,香味飘进没关拢的窗户里来,咸香的烤肉,和酸甜的汽水。

都没有这只不再叫的尖叫鸡甜。


4、

〔谈恋爱要做些什么,在线等。〕

-首先,你要换个密码。

评论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